显示下一条  |  关闭

陶子,加油!

梦想从这里开始……

 
 
 
 

网易新闻资讯

 
 
 
 
新闻标题 
列表加载中...
 
 
 
 
 
 
 
模块内容加载中...
 
 
 
 
 
 
 

喝红葡萄酒可以防止视力退化

2010-6-29 15:34:48 阅读35 评论3 292010/06 June29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报道,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喝红葡萄酒可以防止视力恶化。

      研究人员发现,在葡萄以及其他水果中发现的白藜芦醇可能保护眼部血管免受衰老导致的损伤。白藜芦醇可以抵御异常血管增生(形成受损或者变异血管),异常血管增生与癌症、心脏病和老年性黄斑变性等眼病有关。

   研究领导人、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拉金德拉?阿帕特表示,研究证明白藜芦醇这种天然产生的化合物可以直接抑制眼内和眼外异常血管的生长。 白藜芦醇能够防止细菌和真菌感染。研究发现,葡萄皮中的白藜芦醇含量特别高。很多研究显示,白藜芦醇可以降低衰老造成的影响,同时还拥有抗癌功效。

   红葡萄酒因其健康功效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除了能够降低中风危险外,适量饮用红葡萄酒还可以降低心血管病发病率,这也就是所谓的“法兰西悖论”。 尽管饮食中含有较高的黄油、奶酪以及其他饱和脂肪,但法国人的心血管病发病率却相对较低。一些人认为这可能与法国人经常喝红葡萄酒有关。

(转自39健康网)

作者  | 2010-6-29 15:34:48 | 阅读(35) |评论(3) | 阅读全文>>

博客改版

2010-6-26 10:52:17 阅读55 评论2 262010/06 June26

好久没写了,作文真是头疼的一项,但越不写,越写不好。害怕大脑生锈了,更害怕博客被我的惰性荒废了,今天想告诉大家最近陶子的动向和今后博客的安排^^

陶子即将离开韩国,奔向美国了。其实去哪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陶子要开始做自己喜欢的事,并将之作为陶子毕生的事业。每每想到此,心情无比的激动~~~

现在陶子的联系渠道太多,一直在犹豫是否关闭博客,但狠不下心啊,想想这是我开设的第一个博客,一路走来,无数的回忆由它和大家共同分享。经过再三考虑,陶子决定把这个博客改成陶子的专业版。陶子今后要学习食品专业了,希望学习致用,把更多的科学融入生活,改善生活。希望每一个人健康、快乐!

路漫漫其修远兮,未来的挑战和机遇并存,陶子时刻准备着^0^ V~~

作者  | 2010-6-26 10:52:17 | 阅读(55) |评论(2) | 阅读全文>>

又是一年春来到...

2010-4-23 10:20:26 阅读62 评论0 232010/04 Apr23

春天来了,学校的樱花开得烂漫,上传了几张最近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春天的活力吧

作者  | 2010-4-23 10:20:26 | 阅读(62) |评论(0) | 阅读全文>>

查看所有日志>>

 
 
 
 
 
 我要留言
 
 
 
留言列表加载中...
 
 
 
 
 
 
 
日志评论
评论列表加载中...
 
 
 
 
 
 
 
 

国外城市 State College 天秤座

 发消息  写留言

 
真诚、真心, 交流、交友^^
 
近期心愿今年有个好收成噢~~
E-Mail ling8710@gmail.com
博客等级加载中...
今日访问加载中...
总访问量加载中...
最后登录加载中...
 
 
 
 
 
 
 
心情随笔列表加载中...
 
 
 
 
 

日历

 
 
模块内容加载中...
 
 
 
 
 
 
 
圈子列表加载中...
 
 
 
 
 
 
 
 
 
 
 
下载音乐盒  曲目表歌词秀
 
 
 
 
 
 
 
 
 
 
 
 
 
 
 
 
 
 
博友列表加载中...
 
 
 
 
 
 
 
列表加载中...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2

   
创建博客 登录  
 关注